乌苏里江(暂退)

分析?我写的这玩意我自己都没看懂,bbdd

“可他真的不懂怎样再能去爱一个人。”

“没人教过他。”


对K的智商我是毫无怀疑的,但别的。。。哈,哈哈。。。

在我的认知里,k就是不会去爱一个人,我的意思是学不会,理解不了。

无论是金杰还是江停。

其实与其说K爱停倒不如说更多的是掌控欲,对一个他认为原本应该属于他的一个比较上心的玩具,再加上执念,莫得爱,即使有也只会是微乎其微,而且他和停一样情感障碍(好像是?)

但停可以理解的,嗯,我单方面认为他是无法理解的,像是信仰,亲情(吴吞和K有亲情,会吓死我的)之类的。

(原因?江停从小厌恶毒品,他的家一开始是好的,他见过光。emm,你要问K的话。。。讲个笑话,吴吞重视家庭特爱他儿子!)

比较让停完完全全留在自己身边他更多的是想控制江停吧,当然还有续写当年的那个故事。

再说杰,应该是占有欲居多。

问个问题,假如江停反水和金杰反水两件事同时让K知道,那个更不能接受?

在我们所有人的认知里,金杰不可能背叛K,杰就像是K的一个用的最为顺手的武器,武器怎么会背叛主子呢?

所以,综上所述,K他是个无情的男人!

“没有人教过他”

划重点,我个人认为k应该是从小缺爱那一挂无论什么爱,不然江停的执念从何而来?从小没人爱又有谁教他?

父爱我都不考虑,吴吞能只有一个老婆?再说他能教K什么,教他杀人?

再回到主题,爱

K真的完全无情吗?也不全是,或许死前会明白一些,但迟太多了。

评论(18)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