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里江(暂退)

希望我们为热爱而前行。

[qk]

ABO预警


QK有孕,BE


没有文笔


“砰——”


有点疼。


江停最终还是开了枪。


或许人死后都是这样,走马观花,看自己的一生,那些细碎的让他迷恋而不能忘记忆,又一次涌了上来。


“江停穿过金黄旷野,向自己奔来,麦穗如摩西之杖分开的大海向后两侧倾倒。风呼呼刮过耳畔,长庚星闪现出明亮的光晕;江停和他并站在山崖尽头,他迎风伸出右臂,抱住了江停奔来的身躯,在乌黑发顶印下落吻。”


江停……


“说你永远不背叛我,我就带你走。”


“我永远不背叛你!”


你答应我了的……


“一次不知何时何日,江停意外温柔的吻过他的耳畔。他的味道很好闻。”


江停……


“闻劭你可真恶心啊!”


……


“他像小时候一样,与我躺在一起,我好像得到了他又好像没有。”


江停……


“江停和别人站在一起,他好像很开心。”


“可是……算了。”


“你自由了江停。”


江停


江停


江停


他好想再叫一声,想告诉他,可惜子弹穿喉而过。



一周后


“江警官您可以出院啦!好好注意身体,你们可是我们的英雄!”医院的护士小姐格外热情笑的明媚。


天气很好,风微微吹进。


江停笑了笑回了句“好”。


开枪过后他就晕了过去,昨日才醒。好在身体恢复的不错已经可以出院了。


闻劭,他……


“江支队”


江停愣了愣,已经很久没有人那么叫他了,他转过头是吕局。


不知为什么,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吕局的面色有些凝重。


像是有些犹豫,走到他面前后停了一会儿才开口:“你因为击杀闻劭有功,还……反正你的职位又回来了,恭喜。”


他死了?


“江停我爱你”


吕局将手里的文件袋递给江停。


“这是闻劭的B超,他是和你一起送进医院的,但……”


“柯柯”


他顿了顿才又开口:“我觉得你有权知道,三个月,他的尸体被我们解剖了。”


江停有些不太敢看,但还是打开了。


三个月?什么三个月?


他怀孕了,那次……

“求……你,不,不要……”

“别……呜……”


他看向下手上的纸张,子宫里胎儿不过初具人形,尚能分辨出口鼻。任谁也想不到,金三角赫赫有名的黑桃K最后竟落了个一尸两命的结局。



“机关算尽,百密一疏,他被自己所囚困不得始终。”


评论(22)

热度(36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