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里江(瓶颈期要死版)

没有永远的神,但永远有不朽的神话。

森林深处的故事./终不似少年 14:00

上一棒@仁泩 

下一棒@若木比鹿 


勇士血猎江停x吸血鬼公爵闻劭

(含同原著差不多的剧情)


邪教,自动屏蔽


架空世界,私设众多


微.全员恶人


文笔烂,图个乐子


前期全部都是废话,很潦草


ooc严重预警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深处的古堡里住着一只样貌出众的吸血鬼。他无恶不作,杀人成性。无数过路的无辜之人都死于他手。


为了守护森林周边村庄的安全,人类的勇士们相继出发,去斩杀森林深处的恶魔,可惜无一返回。勇士们全部都葬于泥土之下,只留下一堆森然的白骨。


就当人们处于水深火热之时,真正的勇士到来了。他孤身一人进入了森林的深处,打败了恶魔,将他囚禁于古堡,拯救了人们。

……

不过故事版本总是多样的,但每个版本的内容都多多少少有一些出入,但,结局都会一样的,就像正义一定战胜邪恶。


英雄和恶人可能差的只是一个种族而已。


血族的故事里有位温和,但不善言辞的公爵隐居在森林的深处,每当有过路的人乞求一处落脚地休息时,公爵都会好意的邀请他们进入古堡。


为他们提供一处歇息的地方,并请他们品尝甘甜的美酒与精致的食物,好让他们饱餐一顿。


可惜并不是所有的善意都能得到回报,人类的贪婪总是没有底线。邪恶的人们企图谋害善良的公爵,夺走他的古堡,占据他的财富。不过这一切都未能得逞,公爵曾经收养的一只异种察觉了这一切,并学习着公爵的善良满足了这些贪婪的家伙的愿望。


他们永远的留在了古堡,和那无边的财富一起。


随着时间的流逝,依旧不断有贪婪的人类来到这里,不过其中一个人最为特殊,他祈求的不是公爵的财富,反而贪图起了公爵的美色,妄想得到他。而公爵依旧是无比的仁慈,允许这个唐突,无礼的人类留在了古堡。


话说,自这个无礼的人类来过之后,过路的人都变少了许多,以至于好客的公爵很是感叹了一阵。


当然,故事永远是美好而纯真的,但故事终究只是故事,现实阴暗又狡诈。


人,血两族表面维持着岌岌可危的和平,内地里明争暗斗不断。


他们乐于把异族实力强悍,面容姣好的人掳来做自己的奴隶,以此为荣,且乐此不疲。


在人,血两族的分界线,那是一座巨大而幽深寂静的森林。血族的正统王室里有一位性格莫测的公爵,因不喜繁华喧闹,居住在远离族群的森林中的古堡里。


不过即使脱离了族群,他也依旧会被打扰。在这森林不时会有人类来到这儿打猎,采药或是别的什么,他是不怎么关心。


但总有些时候,这些人会来到他古堡前,卑微的乞求着他给他一个暂时的容身之地。在寂静的地方呆久了,总会想要看点乐子。


又是一天,阳光透过繁密的枝叶轻轻的撒在开得正艳的玫瑰上,古堡迎来了一位新的客人。


纯黑的披风紧密地包裹着他高挑的身躯,干净分明的指节随意的搭着。


公爵看向远道而来的客人,礼貌的笑了笑下,道:“你好啊,亲爱的客人。我姓闻,单名一个劭,你可以和外面的人一样叫我公爵。”


他顿了顿,那对玻璃质的眼睛眨了下,盛满了不知所谓的笑意,薄唇轻言:“也可以,叫我的名字。”


客人不为所动,漠然的扫了一眼古堡的布局,无视了面前蛊惑人心的家伙。


良久,他冷淡道:“江停”。


闻劭叹了下,这次的客人好冷淡啊,要是……还不等他想完,脸上温热的触感让他身体紧绷。被人捏住两颊的感觉有些奇怪,不太好受。


他垂眸,像坠入看似平静海。他看不透面前的人类。


“哪来的家伙那么无理!”听起来怒气冲冲,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听见响动,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才终于松开,看着闻劭训斥着冲进来的少年江停默不作声,他没搭理方才的质问,反倒是好奇的问,当然,不太能看的出来好奇。


“吸血鬼都像你这样柔柔弱弱的吗?不过轻轻碰了下,就留了痕。”他那带着薄情的眼瞟过,常年不见天日的皮肤苍白得几近病态,让两颊的红痕格外显眼。在纯黑的披风下,江停轻捻着指腹。


少年的目光像是要杀人,闻劭抬手拦下他,“这种评价,我倒是第一次听到过,噗,亲爱的客人,你真是,有趣极了。”


语罢,他也不等回应,兀自站起身,例行公事般吩咐候在一旁的少年在劳累的客人去客房休息,也不怕路上少年一个忍不住把他亲爱的客人给杀了。江停倒是没什么意见,点头就走,理所当然的像是回自己家。


一路无言。


两人心中各怀鬼胎。到了门口,江停才把那到修长的身影从脑中甩开,就听带路的家伙语速飞快的讲完了注意事项,生怕他听到一样。

以至于最后,江停只听见了两句“晚上九点下楼与公爵公用晚餐,不要摘玫瑰,不要随意进入公爵的房间。”少年咬牙切齿的说完转身就走。留江停在那独自思索。

听到的三条事项毫无关联,让人摸不到头绪。


他打开窗,庭院里仿若泛滥的玫瑰红黑交错开的绚烂,娇艳欲滴。




不过没关系,反正他一开始也没打算按要求来。江停想,不如今晚先试试水,把已知的事项干了再说。


夜晚,月光皎洁清透,为本就神秘的古堡罩上一层朦胧。在夜色下看不到森林的尽头。

屋内的钟发出悠扬的声,9点了。

古堡里一片寂静,烛芯轻轻摇曳着透着昏黄。


江停理理衣领,缓缓下楼。


这古堡整体风格一样,每条走道都大致相同,偏偏下午带路的人心怀芥蒂,压根没有告诉他餐厅在哪。

虽说他本就没打算安安分分,可这次确实不是有意而为之。看着坐在首位的主仆二人江停颇为头痛。

从面色上瞧不出什么端倪,闻劭依旧彬彬有礼的带着笑,眼神晦暗不明。

“我亲爱的客人,现在都9:30了,您可真是让我好等啊。”听着就像是随口的抱怨。


江停道了声“抱歉”径直坐在闻劭的旁边。


这反应不太如金杰的意,不应该吓得两腿直颤,离他们远远的吗?这人到底是谁,让大哥那么包容?

倒是闻劭对此敷衍面不改色,笑盈盈道:“对此江先生不打算补偿我一下?”

“嗯?”

“想来江停你晚上也无事可做,不如到我房间陪我聊天?”

想到他的不按套路出牌又补了句。

“不许拒绝。”

江停抬头神色复杂“……知道了。”他心道:放心,就算你不邀请我也会……

看到江停这副样子,金杰以为他怕了,心情颇好的多吃了两口肉。




是夜


江停上到三楼,作势敲了两下,推门而入。


想是听到了动静,被压在身下的人转过头,玻璃质的眸中血色与欲望还未散尽。


看到来人闻劭舔了下唇,不禁有些烦躁。


好饿……


但是不能吃……



费了一番功夫才把忿忿不平的金杰给劝走,闻劭略显疲惫的倚在床上。


他克制的看了一眼面前之人藏在衣领下白净的脖颈。


突然,他面前出现了一只手臂,在饥饿下显得格外可口,还不等他进食,“食物”就缚住了他的脖颈,将他压在床上另一只手按着他的手腕。


闻劭看起来委屈道:“我好饿啊”,一如十几年前的一个梦影。


见他没反应,闻劭偷偷的舔了一下近在眼前的“食物”,发现江停僵住他反到笑了


“亲爱的客人…”


江停皱眉。


灵巧的舌舔弄着他的喉结,柔软的唇附在上面,趁其不意尖锐的牙刺入。

尽管后来尖牙不断被抚弄考虑掰掉,闻劭依旧笑的不见眼底。


“来这的人皆有所愿,你求的又是什么呢……”







评论(2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