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里江(暂退)

【QK】

“吱——”

门被推开了,动静有点大,是闻劭。

他手上拿着一个注射针剂里面是不明的液体。

江停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神变了一下。

闻劭像是没看到一样,笑了笑走了过来。

“江停,你不妨猜猜里面是什么?”

江停看了一眼,过一会才开口:“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

闻劭,你又想干些什么

闻劭脸色不变,依旧是笑着。

他走到床边,整个人像是跪趴在江停身上一样,一只手环着江停的腰,另一只拿着针剂的手和江停十指相扣,针剂被夹在两人的手心。

江停没有动,任由他抱。

若是单看两人的姿势,定要夸上一句亲密无间。

他轻笑了一声,头靠在江停的肩上,那模样要多乖巧有多乖巧,像是缠着邻家哥哥要糖吃的男孩。

可惜闻劭这样的人,从来都不是什么乖巧的邻男孩,即使乖巧,也都只是一瞬。

“江停,我让人全都退下去了,门外现在没有人守着”。

江停搞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

放他走?异想天开也不过如此。

“所以呢?”

闻劭却没回答他,只是动了动,让自己靠得更舒服,他举了举手中的针剂。

“这个里面装的是一种药,一种可以让Alpha转变成    Omege的药,你应该知道它有一些副作用,发情期会不太准,不过我改良了一下……”

江停用力的攥住了闻劭的手腕,语气不是很好。

“你想跟我用这个?”

闻劭对于江停的反应没有什么表示,任由自己的手被对方紧握着,慢慢的发白变红,留下痕迹。

“噗嗤,怎么会呢,我知道你不喜欢,江停别那么紧张嘛。”他停了一下“现在这个屋子里只有我们两个。你不用担心我的人,他们都撤远了。江停,选择权在你手里。”

淡淡的琴酒味,在江停鼻间环绕,那是闻劭的信息素。明明是个Alpha却勾起他的心思。

不该有的。

自己的易感期,好像…没几天了。

闻劭悠闲的靠在他怀里,像是在等着他的动作。

这个姿势有些似曾相识,以前什么也不知道的时候,他就总在傍晚这样靠在他的身上一起看日落……

真的没有过感情吗?江停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自己的这个疑问。

明明答案显而易见,他却不敢面对。

可能是等不下去了,闻劭开了口。

“江停选择不了吗?那我来帮你啊。”他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像是胜券在握。

闻劭……

江停突然夺走了他手中的针剂,一把将他打横抱起扔在床上,府身压了过去。

针刚进入的时候有些刺痛,冰凉的液体从后颈流遍全身,刚刚两人的手也没能把它捂热。

“唔……”

闻劭的脸色不太好,药起效了。

江停把注射器随手一丢,看着闻邵难受的样子,像是在欣赏。

屋子里的琴酒香味慢慢浓郁了起来,酒量不好的可能闻几下就醉了。

闻劭感觉自己的腺体在发热,有点痒,抬手想去抓可是,还没碰到自己的后颈就被禁锢住了。

江停淡淡的看着他。

emm,折官配致歉。

ooc致歉

本人只是想搞闻宝贝,受不了直接退出。

后续加我Q:2685956766 私发

为什么不直接发懂得都懂


评论(27)

热度(3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