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里江(暂退)

克制不住,抑制不了,化作泪水淹没自己。

关于《扇子舞》这件事

我尽力了,先是不过审后是被屏蔽,我只能把那一点点给删去了,实在想看的话就进群看吧,反正后续也是要在群里发的。

“咳咳咳”


这,哪?


一旁的青年赶忙站起来,很是关心他。


“大哥,您没事吧”。


景向谁依:不是你谁???


这声音,有点耳熟哈……


景向谁低头看了看自己,一身黑但衣服整体很精致,一看就很贵。


等等,旁边还有把枪!!!


景向谁依:其实我也不是很想细想。


这穿衣风格……


不会吧,不能吧?


景向谁依有些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他抬头彻底验证了自己的猜想。


面前的年轻人一脸担忧,面容俊朗,格外英气,身上的肌肉体现出他的力量,但又不过分粗犷,一看就是个重要配角。


一个能单手把自己掐死的重要人物。


景向谁依:呵,呵,呵。


金杰!金杰!金杰!


站自己面前的这货是金杰啊,他喊自己大哥……

呵,连证实都不用,景向谁依一下就明白了,万年老套路嘛,自己这是穿越了啊!


啊不是,这个角色,虽然他配过,但是,还不如给他换个没配过的角色呢!闻劭!黑桃K!《破云》里面最大的反派啊!反不反派都不重要了,关键是他是个毒贩头子,会制蓝金的那种!


这是能随便穿的吗?能吗?


再看看站在旁边的这位兄弟,稍有不慎自己就没了啊!


景向谁依,不,“闻劭”很“冷静”等观察了4周,并且很想“冷静”的死过去。


一旁的金杰还在紧张兮兮的看着他。


景向谁依欲哭无泪,心说:紧张的不应该是我吗?


论我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在不被你打死的情况下向你解释我不是你大哥这件事


“滴”


“系统激活 开始发布任务。”


“您好,我是系统520,现在发布任务‘演唱《扇子舞》’任务奖励回到原世界,此任务完成前,短时间内暂时不会发布新的任务,请宿主把握好机会。”


景向谁依愣了一下,周围的画面像是静止了,一般只有面前的几行字在不断的闪动,下面还有两个选项。


                     接受                      拒绝


……


你确定唱完我还能回去?


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他的心声,系统还贴心地补充了一句“我们会保证穿越者的人身安全”


“鉴于宿主为新手,开启简单模式,为宿主分析以下情况。已知黑桃K刚刚测验蓝金,此情况下无论作任何事情都是符合常理的,还请宿主加油。”


说完这句话,面前的几行字就消失了,画面又活了起来。


景向谁依,:我什么时候点的接受?


“闻劭”十分“冷静”的看了一眼金杰,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阿杰,你听过《扇子舞》吗?”


金杰:?


……


“啦啦啦啦,粉红的扇子飞舞~”


金杰:这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


“呜?”


歌声戛然而止。


“滴”


“任务己完成,开启回城系统。”





另一个世界

景向谁依:(双手合十)不要找我,哈哈,这不能怪我,我对不起你!!!



一回来就被推倒了.劭:说实话,我现在很懵。

“吃”饱“喝”足.杰:感谢,我很满足,大哥再大声点。

评论(6)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