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里江(暂退)

克制不住,抑制不了,化作泪水淹没自己。

破云系列非典型阅读体

搞笑娱乐为主

对反派友好

ooc致歉

江/严时间线:大结局往后

J/K时间线:刚死


严峫从后抱着江停在他耳旁腻歪。


“媳妇儿,媳妇儿,我想死你了。”


江停叹了口气,抬手往后一拍,道:“严峫我正做饭呢,你再多来两次锅可就真糊了,小心没饭吃啊。”


“嘿嘿,好好,我的江教授,唉,人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一分钟见不到你,心里都难受,体谅下?我就在旁边看,保证不说话!”


江停想叹气,可一叹了一半,一道刺眼的光闪了闪,随即便没了意识。


江停终于能把那口气给叹完了,他又环顾了四周,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群人身旁他第一个反应竟然是悲怜那锅菜命运的艰难。


“嗯,好啦,诸位应该已经消化好了吧?那我就继续拉人了哟。哦,对了,请诸位按序坐好,椅子上有名字。”


中云默默听着,然后默默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等待这位自称“009”的系统作妖。


岳广平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茶杯,轻轻的抿了口茶,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都死过了还要受这惊吓。


秦川扶了扶快要掉的眼镜,暗自庆幸自己离某两位很远,且忽视了一群盯着他看了眼睛。


严峫:秦川这浪费我感情的狗东西


与上面一位比起来,江教授则显得简洁得多。


江停:呵


那道让所有人都印象深刻的白光又闪了一下,“009”的声音跟着传过的两个身影传来。


“009”的声音格外急躁:“Sorry sorry,我不是诚心的!”


众人看向前方。


老熟人闻劭领口半开,身上趴着个金杰,身位格外优雅。


江停对此表示:眼睛还是瞎了的好


画面太美,不敢看。


闻劭的睫毛轻轻的颤了颤睁开了眼,还没来及感叹复生,就看到一群他已故前就已故的几位。闻劭感觉自己的情感从未像现在这般丰富过。


他扶着已经站立了金杰的手起身,微微整理一下敞开的衣领,笑道:“见到诸位实不相瞒有点惊讶,麻烦解释下?”


江停联同严峫冷“哼”了声。


“咳咳,那个不好意思,闻先生,金先生,因为一些必要原因,当然不太方便多说。在下及其上司邀请诸位来自玩些游戏。请放心,我们没有恶意。”


“大概会请诸位看一些视频,图片等等。”


前方两三米高的银屏突然亮了起来,柔和的白光映在众人脸上,过了几秒,弹幕飞快地闪过一条接一条。


江停的老同兴:终于开播了,感谢现代科技!!!


反水小王子:整整期待了一个月啊!


v泯泯:我想直接一个自信“hi老公”


v阿花:江停麻麻爱你(⑉°з°)-♡


想爬劭崽的床:两大粉头@_@(我劭好美)


江江江停:停停好可爱


……


“那个我突然想起来,好像还有一点没有说你们的世界与我们的世界属于两个纬度。在我们那边,你们是书中人,至于这些发弹幕的人,是你们的那个世界的读者粉丝。”


众人:……


行吧,勉强可以理解。


闻劭意味不明地扯了扯嘴角,好像找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


“下面,由系统发放题目与要求。我有些事暂退一下sorry。”


还不等众人反应过来,清朗的女声就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一道机械女音,银屏上也显露了字迹。


[游戏形式:①选择题 ②互动题 ③由弹幕抽取 ④问答题]


[选题形式为随机答对有一定奖励,答错则受罚(个人/全体)]


钢场的兔子:③③③③③


临江: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众人看向银幕,心思各异。


吕局拿着保温杯,温和的问:“请问这个受罚是什么程度?”


能够把他们这些人悄无声息的带到这儿,不论什么,都是难得了,到底是敌是友还是不能确定,得小心为上。


[请放心惩罚都是无伤大雅的,不会危及你们的生命,奖励暂无解析]


[下面公布第一题④问答题]


问:

江停的厌恶排行榜为?


旺仔:这题我会


kk:黑桃k:无所谓,反正是个第一


奇迹停停:不禁让我想起秦川和草花a的竟然不是我


秦川是受:手动@金杰


很好,答案已经显而易见了。


闻劭表示真的不在乎,甚至还笑了。


金杰:呵


秦川,嗯,秦川比较在乎某网友的ID。


严·抢答达人·峫:“闻劭,金杰。”


[已答对2/3,请继续努力]


严峫转头看向江停,江停扶额道:“飘渺棋士。”


[检测到正确答案,奖励 场外求助×2]


不用解释,众人都知道这奖励该怎么用了。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