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里江(暂退)

qk[转生]

善解人意的学长X温柔细腻的新生

重生停x转世劭

ooc预警

私设众多,设定有改动

文笔差

非官配,邪教专场,不喜勿看


  开学一周后闻劭给家里人打电话聊起学校。

吃的一般,环境很差,但是新认识了个学长,人很好。

说到学长的时候闻劭的脑子里都是开学那天江停带自己找宿舍的背影,还有结束时江停递来饮料说的那句“不用谢”。


――――――――――

  

  x是一所算的上不错的985大学,且景色宜人,帅哥美女如云。

  

  只是有一点不好,x大校长可能喜欢玩密宫,教学楼和宿舍错综复杂,地图上各种大路小路弯弯绕绕,看着让人头晕对新生极不友好。

  

  闻劭拎着一箱行李,温文尔雅的在树荫下站着与面前那张地图无声的对持着,随后败下阵来。

  

  虽说最炎热,最难熬的炎炎夏日已经过去,但秋老虎的威力依然不可小觑,上午九,十点的太阳晒得人浑身难受。

  

  闻劭向来讨厌这样的天,一般这种时候都在家里躲懒,可惜今天实在躲不掉,本打算赶紧找到宿舍收拾行李,谁料到这大学的宿舍那么难找。

  

  早知道当初认真选大学,不那么草草了事了,闻劭低垂着眉眼想道。

  

  “你好,需要帮忙吗?”

  

  “小学弟。”

  

  闻劭闻声抬起头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清瘦高挑的身影,男生背着光看向他,周身的气质和他那清清冷冷的声音格外相符。

  

  他看了一眼面前男生胳膊上绑的迎新红带,随即露出他的招牌笑容,文雅乖巧。

  

  “学长好,我是化学系新生姓闻单名一个劭,能麻烦学长带我去一下宿舍楼吗?”

  

  “嗯。”

   ……

  

  “今天麻烦学长了,还不知道学长名字,我想如果有机会……”

  

  男生看了他一眼。

  

  “法律系,大二,江停。”

  

  江停把手上拿着的饮料递给了闻劭,轻淡的说了句不用谢,便转身离开了。

  江停……

评论(17)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